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速递

三江县委党校启动2023年“青年夜校”全力聚焦青年干部能力提升

发布日期:2023-03-03

216日晚,三江县2023年“青年夜校”在县委党校实训室正式启动。“青年夜校”计划利用每周四晚上的时间,以领导讲座、专家讲堂、主题阅读、座谈交流、行动学习研讨、实践操作等形式开展。三江县委党校负责“青年夜校”集中学习的组织实施,由行动学习促进师团队带领学员运用“行动学习+”的形式分组开展学习活动,并坚持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引导各小组确定本小组主题,针对主题查找问题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初步对策方案;指导各小组带着问题进行深入考察调研、修改完善对策方案,助推项目落地见效。目前,来自县直部门和各乡镇的37名第一期学员已开展了2个晚上的学习培训,大家在培训中充电、交流、提升。(三江县委党校 陆彩霞)

图一:三江县2023年青年夜校启动仪式

图二:“行动学习”研讨现场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