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速递

凝党员初心 聚实干力量

——2023年柳州市党员教育“凝心聚力” 重点培训示范班在柳南区委党校举办

发布日期:2023-03-22

集体合影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党员同志综合素质,为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筑牢坚实基础,31日至3日,为期三天的“2023年柳州市党员教育‘凝心聚力’重点培训示范班”在柳南区委党校圆满举办。本次培训共分两个会场同步进行,其中,来自柳州市五县区的共100名基层党员代表在柳南区委党校参加培训。

坚定信仰 提升本领

本次培训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新党章等重要内容,加强党性教育,重点围绕党规党纪特别是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教育,“举旗定向”明确首要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党员同志先锋垂范作用,旨在净化党员作风,筑牢纯洁党性。

牢记使命 勇毅前行

结业仪式上,各县学员代表就学习体验发表了感言。

融水县学员代表

通过三天的学习,我的信念更坚定,我将牢记初心使命,甘于奉献,勇于担当!

鹿寨县学员代表

作为党员,我要立足岗位,做出贡献,牢记使命担当,保持进取精神!”

融安县学员代表

融安县学员代表以三个词概括自己的感悟:感动,感谢,感想。

“‘学而不思则罔’,让我们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记宗旨使命,增强服务本领,强化使命担当,讲奉献有作为!”

柳城县学员代表

我们作为党员要立足岗位讲奉献,用实际行动兑现‘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庄严承诺!

三江县学员代表

通过此次学习,提升了我们干事创业的信心,今后,我们定会提升学习能力,争取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有所得!”

虽千万人,吾往矣!”

各位学员的真诚发言掷地有声,体现了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坚定信念、纯洁初心、强大凝聚力。学员表示将会把三天的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自我提升,为全面推进柳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韩韦慧静)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