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速递

坚守党校初心 强化使命担当

――鹿寨县委党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3-03-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324日下午,柳州市委党校召开全市党校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视频座谈会,并在各县区党校设立分会场。鹿寨县委副书记、党校校长韦鸿英,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吴宏迅及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在鹿寨县委党校分会场参加座谈会。

图为座谈会鹿寨县委党校分会场

座谈会上,中共柳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秘书长、市委党校校长、市行政学院院长吕松强调,党校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政治站位,自觉践行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要立足主业主责,加强干部教育培训,深化科研咨询,提升理论研究水平和影响力。深入挖掘柳州本土党性教育资源,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要求,进一步打造党性教育系列精品课程,建设、优化柳州党性教育精品路线,完善党校教育精品布局。会上,共有五位教师代表、学员代表以及各级党校代表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图为韦鸿英与鹿寨县委党校教师们开展学习体会座谈交流

视频座谈会结束后,韦鸿英与县委党校教职工开展了学习体会座谈交流。她指出,党校姓党,党校教师更应该姓党。党校教师们要保持一颗活到老、学到老的年轻心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利用好师资培训班、跟班学习等机会,在与时俱进中提高自身素质和理论素养。同时要求,党校应在从严治校中,坚持突出主业主课,加强队伍建设和学员管理,扎扎实实抓好鹿寨县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走出一条具有鹿寨特色的办学之路。

(黄彩素)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