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走进党校>>精品课程

2.《行动学习基础知识与理念导入》(韦利如)

发布日期:2021-04-25

中共柳州市委党校2020年度精品课简介

课程名称

行动学习基础知识与理念导入

主讲人简介

韦利如,中共柳州市委党校副教授,曾获广西党校系统优秀教师,柳州市优秀教师,广西区委组织部第一批特聘干部教育主讲教师,广西行动学习研究会会员。有11年行动学习的教学及项目推进的实践经历与思考,多次参与广西区委组织部组织的行动学习集体备课,参与广西《行动学习促进师资质认证规范》的起草;长期受邀到广西区内外党校系统、行政机关及企业事业单位进行讲学及项目指导;以行动学习为主题开发的课程达十多门,是行动学习忠实的传播者和实践者。







课程简介






行动学习是一种在小组成员支持下,致力于解决实际问题的学习和反思的过程。是“四位一体”(补充知识+分享经验+创造性集体研究问题+实际行动)的工作学习合二为一的工具和方法。

该课程是行动学习必修课程,通过讲授+体验+研讨的方式,介绍行动学习的概念定义、核心四要素(问题、团队、学习、行动+促动技术)及常用的工具和方法,达成对行动学习基础知识的掌握和理解,并在运用集体研讨工具和方法的基础上,实现对行动学习群策群力解决问题促进个人成长和组织发展理念的认同。

该课程荣获2020年度柳州市委党校优质课比赛一等奖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