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走进党校>>精品课程

4.《行动学习在具体工作中的运用》(张曙)

发布日期:2021-04-25

中共柳州市委党校2020年度精品课简介

课程名称

行动学习在具体工作中的运用

主讲人简介

张曙,曾获广西党校系统“十佳教师”,柳州市委党校经济研究室主任经济学副教授。是我市较有社会影响力的决策咨询专家截至目前,在为市委、市政府提供的决策咨询中,已有近十篇文章到市委主要领导批示。其中《柳州打造“一带一路”南线枢纽城市研究》获得国家发改委西部司领导高度肯定和市委主要领导批示;主持研究的课题成果被柳州市委采纳,列入《柳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建议》中。在国家核心期刊和广西日报等刊物已公开发表专业论文20多篇。







课程简介






该课程围绕“什么是行动学习、为什么要开展行动学习以及如何在具体工作中开展行动学习”三个部分展开。本课程的重点部分落实在如何在具体工作中开展行动学习。对于如何实现行动学习在具体工作中“落地有痕”,课程采用“明”(行动学习规则)和“用”(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的办法实施。

通过教学,要求学员基本会使用行动学习这一工具,明白一个道理:行动学习法只是一种解决现实问题的高效率的工具,工具的意义在于运用。

该课程荣获2020年度柳州市委党校优质课比赛二等奖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