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走进党校>>教师风采

杜峰

发布日期:2022-03-17 来源:教学研究室

杜峰四川万源人,汉族,中共党员,副教授,毕业于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管理学硕士,柳州市党建研究会第十二届理事会副秘书长、柳州市党史国史宣讲专家、柳州市党史智库成员2022年1月任党校校委委员。

主持并参与市厅级、校级重点课题研究近30项;获得省部级论文奖 2项,市厅级论文奖19项;公开发表学术论文共12篇,国家级1篇;省级7篇。其中发表在《法制与经济》2008年03期的《公共管理理论研究的反思》,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

2009年3月-4月,参与市委组织部关于《柳州市村级干部管理办法(试行)》和《柳州市村级干部实绩奖励补贴考核办法(试行)》初稿制定的相关工作;咨政报告获得市级领导批示共4篇,其中个人独立完成的决策参考《防止农村基层党组织、党员“创先争优”工作边缘化势在必行》于2011年10月31日获得市委书记亲自批示,决策参考《优化云服务平台 促进柳东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2019年12月20 日获得市委副书记重点批示;主持的课题报告《柳州市领导干部理论学习问题研究》获得中央宣传部中国政研会2018年思想政治研究优秀成果三类奖第二名。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