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走进党校>>教师风采

黄志华

发布日期:2021-05-27 来源:统一战线理论教研室

黄志华,汉族,中共党员。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专业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2016年8月起任中共柳州市委党校专职教师,现在统一战线理论教研室从事教学与科研工作。

主要从事中共党史、政治学理论等方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发表了《毛泽东群众路线思想对当代的启示》、《论五四运动在中共历史发展中的影响》等文章。在党校先后主讲的课程有《毛泽东人民主体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等课程。先后参与《柳州市“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试点工作评估报告》、《柳州市产业开放合作转型研究》、《柳州市贫困户“脱贫摘帽”后可持续生计研究》等课题研究。撰写《行动学习让“三会一课”更有“味”》、《关于加强我市统一战线教育培训工作的建议》等咨政报告获市领导批示。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