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走进党校>>校院简介

培训设施

发布日期:2020-07-15


迎宾中心

柳州市委党校迎宾中心拥有设施齐全、整洁舒适的单人间、标准间、套间等各种客房共470间,690个床位,其中单人间200间,标准间220间,套间50间,并设有3间可供60人学习、讨论的会议室。客房内设有空调、有线电视、电话、独立卫浴、24小时热水、免费宽带上网接口,其中单人间和套间均配有电脑。除此之外,还设有校园超市、大型停车场。

服务总台大厅

服务总台大厅休闲区

标准间:统一规格标准间共220间,内设有空调、有线电视、电话、独立的卫浴、24小时热水、免费宽带上网接口。

单人间:配备电脑,内设有空调、有线电视、电话、独立的卫浴、24小时热水。

套间:配备电脑,内设有空调、有线电视、电话、独立的卫浴、24小时热水。

套间独立卫浴,24小时供热水


膳食中心

柳州市委党校膳食中心面积近5971平方米,设备精良、功能齐全,拥有3个大厅,可同时容纳1200人用餐;2个学员活动室,适于举办各种大型主题活动;8个大、中、小型包厢更是装潢典雅、情调高雅,是理想的宴请聚餐场所。

餐厅特聘资深名厨主理,精心打造极具农家、绿色、原生态特色的健康养生美食。

学员用餐大厅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