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副校长冼庆荣、校委委员周梅芳对扶贫点困难家庭进行春节慰问

发布日期:2018-01-16 来源:校办公室     作者:黎玮玮

给困难老党员送上慰问品

2018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校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为使精准帮扶的困难家庭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表达对困难家庭生活的关心,进一步做好对口扶贫工作,1月9日上午,副校长冼庆荣、校委委员周梅芳分别带队到我校扶贫点,对29户困难家庭进行了春节慰问,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也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冼副校长带队来到鹿寨县中渡镇潘圩村,在村委会召开了座谈会,15名困难老党员、潘圩村的负责同志及我校派出的驻村工作队员廖彩吉参加座谈。会上,冼副校长询问了困难老党员们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会后一行人为困难老党员们送上了米、油等慰问品。 

周校委带队来到鹿寨县导江乡长垌村,在长垌村村干部和我校派出的扶贫工作队驻村第一书记张晓东的陪同下,对14户困难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给每户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并与被慰问家庭拉起家常,关心他们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希望,不要有思想负担,要相信党和政府一定能帮助困难群众早日摆脱贫困,过上幸福祥和的日子。 

了解困难户的生活情况

在慰问的同时,我校严格按照市委组织部的要求,派组织人事科工作人员对驻村干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认真查看了驻村干部的驻村日记、工作档案等资料。(文/黎玮玮 图/黎玮玮、张益毅) 

检查驻村干部的驻村日记、工作档案等资料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