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柳州市委党校举行2018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8-03-14 来源:校办公室     作者:黎玮玮

开学典礼现场

3月12日上午,中共柳州市委党校2018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在第一报告厅顺利举行。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梁旭辉以上党课的形式作开班动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成谋主持开学典礼。 

梁副书记为全体学员上党课

梁旭辉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结合自身经验,运用丰富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全体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他强调“党校姓党”,来党校培训实则是来接受党性教育,全体学员要在培训期间认真学习党的知识、提升党性修养,重点在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

授课现场

李成谋则要求学员们学在党校课堂、吃在党校食堂、住在党校宿舍,做到不迟到、不早退,原则上不请假,严格遵守党校各项纪律。 

奏《国歌》,全体起立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玉芬,市考评办主任刘旻出席开学典礼。新任市管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讨班,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第2期),柳州市第31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柳州市第14期选调生培训班,党外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个班次的学员,以及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600人参加开学典礼(文/黎玮玮 图/吴芳婷)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