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我校召开2019年度意识形态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19-05-06 来源:科研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我校意识形态工作430日上午,校在行政中心215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意识形态工作布置会。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黄盛泽主持。  

黄盛泽宣读了《中共柳州市委党校2019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计划》,布置了2019年度我校意识形态工作,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等文件。会上,我校各科室、各部门负责人还签订了2019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黄盛泽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我校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管理,强化对课堂教学、课题研究、学校官网、微信公众号、校刊《柳州论坛》及校内各宣传栏等重点部位的管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导权,确保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文:江贤泉 图:覃淞)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