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十二届柳州市委第八轮巡察选人用人检查组到我校开展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09 来源:组织人事科

5月8日上午,十二届柳州市委第八轮巡察选人用人第二检查组海文清组长等一行4到我校开展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工作分四个步骤开展:一是召开汇报会,海文清组长首先代表检查组说明来意和检查工作要求,随后常务副校长李成谋同志代表校委班子对我校2015年以来选人用人工作和干部担当作为情况及其他有关工作进行了汇报二是开展个别谈话,检查组分别对各校委班子成员和有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个别谈话三是查阅档案,检查组查阅了我校开展选人用人工作的相关材料,详细了解了我校2015年以来选人用人工作开展的过程以及当前干部配备的情况四是反馈检查结果,市委组织部段红光同志代表检查组,向常务副校长李成谋同志和校内有关部门就我校在选人用人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反馈了意见。 

校委班子成员办公室组织人事科有关同志参加了本次检查工作。(文:韦国瑀 图:张辉华)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