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柳州市委党校开展2019年节水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0 来源:行政科

5月11日至17日是第28届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为了深入开展节水宣传教育,营造惜水、爱水、节水、护水的良好氛围,我校积极组织开展节水宣传周活动。 

本次节水宣传周的主题是“建设节水城市,推进绿色发展”其目的一是让教职工深刻认识城市节约用水的紧迫性,提高节约用水意识二是排查用水设施,加强水系统管理。 

宣传周期间,我紧紧围绕主题,通过粘贴节水标识、挂宣传横幅、观看节约用水宣传片等形式宣传惜水、爱水、节水、护水对城市发展的重要意义;通过开展水器具排查、漏水检修、失漏率测试等具体工作,准确掌握我校水管网系统情况,及时解决“跑、冒、滴、漏”隐患。 

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人民群众水量和的要求日益增加我国是一个严重缺水的国家,水资源供给和需求不平衡,污染严重。借此,我们呼吁广大教职工和学员们珍惜水资源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管道漏水情况测试 

 
 

检查水阀情况 

 
 

维修感应装置 

 
 

 节约用水宣传横幅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