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典型事例分析会

发布日期:2019-12-04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开展主题教育,关键是要有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党内存在的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认真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高质量新气象,我校认真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各项准备工作12月3日下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典型事例分析会。会议由常务副校长李成谋主持。 

  

校领导班子认真分析典型事例

典型事例分析会召开之前,校委班子专门召开民主生活会动员会,精心筛选出“政协柳州市委原常委、经济科技委原主任张彬违纪违法案”供校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分析。 

分析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张彬违纪违法案”依次分析发言,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和社会危害,真正做到“谈实、谈深、谈透”,为下步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分析打下坚实基础。 

  

常务副校长李成谋作总结发言

最后,常务副校长李成谋进一步总结分析了张彬违纪违法案的深层原因和深刻教训并从四个方面对校领导班子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端正权观和“三观”;二是敬畏法律,守住底线;三是加强党性锻炼,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四是自觉接受监督,正确使用权他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通过深入分析典型事例加强警醒,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和法纪观念,时刻绷紧党纪法规这根弦,进一步增强廉洁守法意识,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做到“慎独、慎微、慎初”,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副校长冼庆荣和校委委员周梅芳参加典型事例分析会。(文/图 张辉华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