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我校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12-31

柳州市委党校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1230日下午,柳州市委党校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主题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的会议精神”。常务副校长李成谋主持会议。 

领导班子成员认真领学

会上,李成谋带头领学中共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随后,副校长冼庆荣、韦华、黄盛泽分别领学其余专题。校委委员周梅芳参加集中学习会。 

常务副校长李成谋作总结讲话

李成谋在总结讲话中全面回顾了本次学习情况,围绕主题作了进一步阐述。 

李成谋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转化,并结合实际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进一步增强推动党校事业发展的信心,不断提高新时代党校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文/图 张辉华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