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柳州市委党校到长垌村开展“关爱助成长 书香润童心”慰问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2

61日上午,柳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路燕云与副校长周梅芳等7人,到帮扶点鹿寨县导江乡长垌村慰问驻村留守儿童,并就乡村振兴工作开展调研活动。

路燕云一行来到长垌村村委会,与当地儿童进行亲密互动,为他们送去精美的图书,通过讲故事、做游戏,共同体验节日的快乐和幸福,孩子们天真无邪的笑容和欢乐的笑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随后,路燕云一行与长垌村村委领导班子以及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长垌村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的情况介绍,了解长垌村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在“把脉问诊”的前提下,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她表示,市委党校会始终与长垌村同站一条战线、同挑一根扁担,通过群策群力、科学规划、精心布局,全力促进乡村产业振兴,共同为当地村民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文、图/许露云)

1 志愿者给小朋友讲故事

2 慰问组与小朋友合影

3 与长垌村村委领导班子座谈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