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紧绷网络安全这根弦 发挥党校意识形态主阵地作用

发布日期:2022-06-14

为进一步抓紧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和网络安全工作,充分发挥党校在意识形态工作中的主阵地作用,614日上午,我校(院)特别邀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网信办主任韦晓玲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校(院)领导班子及全校教职工参加学习,专题讲座由校委委员杜峰主持。

韦晓玲在报告中深入剖析了中国移动互联网的特点,紧扣国际国内意识形态以及身边的网络热点问题,阐述了当前网络意识形态领域的形势和风险。报告既有理论的深度,现实的广度,还有实践的热度,通过普通的舆论事件表象,深刻揭示事件背后意识形态斗争的本质,论证分析当前网络意识形态的巨大风险尤其针对普通党员干部提出防范化解网络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的具体要求

此次专题教育让我校(院)全体教职工受到很大启发,尤其是对党校教师意识形态领域的教学和课题研究方面提供借鉴,有助于开阔视野,拓展思路,进一步提升我校(院)在网络意识形态教学科研和理论宣传能力水平。(图文/张宁)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