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中共柳州市委党校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30

629日上午,中共柳州市委党校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活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朱波荣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机关党委副书记冼庆荣宣读了表彰决定,对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学习强国”年度积分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通过表彰激励更多的党员向身边的榜样学习,从榜样汲取奋进力量,不忘初心,锐意进取。

重温入党誓词,党员过集体生日

副校长黄盛泽(右一)为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副校长韦华(右三)为2021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路燕云(左一)为2021年度先进党支部颁奖

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路燕云(左五)为2021年度“学习强国”积分先进个人颁奖

随后,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胡柳以“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 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题,给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剖析,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的廉政教育党课。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胡柳为党员上廉政教育党课

最后,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路燕云以“把忠诚镌刻在岗位上”为主题,跟全体党员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对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关于“对党忠诚”的不同定义进行了回顾,简要阐述了忠诚的内涵以及新时代对党忠诚的基本要求。她表示,对党忠诚是共产党人首要的政治品质,作为党校的一名党员干部,应该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政治历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做好新形势下的党校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

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路燕云为党员上党课

本次活动主题鲜明,形式多样,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为契机,加强了对党忠诚教育,宣扬了身边先进典型,揭示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坚定了党的历史自信,鼓舞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许露云 图/覃少克 张益毅)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