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市委领导到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7

111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秘书长,市委党校校长、市行政学院院长吕松到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议现场

吕松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主要成果和精神内涵,紧密联系柳州干部教育工作实际,从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伟力、在提升能力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淬炼过硬作风中提升工作质效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深入的阐释。

吕松指出,市委党校是培养党员干部和增强党性锻炼的主阵地,一直以来为我市的经济社会改革发展、工业高质量发展培养了大批优秀干部,在坚持党的思想政治路线、推进党的理论建设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推动广大学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要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在思想上高度统一、在行动上高度一致,紧密结合柳州实际,创新开设相关教育课程,采取“引进来”和“走出去”的形式,打造精品课程,推动广大学员更加深入了解广西区情、柳州市情,坚决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精准推动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柳州落地生根见效。

吕松指出,当前柳州正处在工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刻,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要加大对产业发展、项目推进、招商引资等方面的实操培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积极主动参与到工业高质量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等各项工作中,以担当有为的奋斗姿态、以过硬的工作本领,闯出一条符合柳州实际的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面对当前工业高质量发展、大力发展实体经济、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有利契机,要引领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把“坚持发扬斗争精神”作为前进道路上必须把握的重大原则之一,努力想新办法、找新出路,创造新经验、开创新局面,掌握创新的内在规律和诀窍,以满腔热情对待自主创新、解决实际问题,以新的理论指导新的实践,在新时代创新大潮中勇立“潮头”,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秘书长,市委党校校长、市行政学院院长吕松在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吕松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教育引导广大学员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之以恒保持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以坚定不移的毅力自觉投身党的自我革命,接受自我革命的考验和洗礼,在全社会形成良好的政治生态。

教师、学员代表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收获和体会

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教师代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学员代表交流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收获和体会。

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副校长(副院长)韦华主持宣讲会。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宣讲。(撰稿:朱晔 图片:张益毅)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