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柳城县再添一所乡镇党校 沙埔镇党校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2-11-24

1122日,中共柳城县沙埔镇委员会党校正式揭牌成立。柳州市委党校副校长周梅芳,柳城县委副书记、党校校长胡伟华,柳城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文强,沙埔镇党委书记覃建球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柳城县委副书记、党校校长胡伟华致辞

揭牌仪式上,柳城县委副书记、党校校长胡伟华指出,沙埔镇党校的正式挂牌成立,是柳城县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措施,也是加强干部思想建设和队伍建设的关键一步。希望沙埔镇充分利用区位优势,发挥乡镇党校作用,把沙埔镇党校建设与党性教育、党员活动、党史文化学习、党代表履职、爱国主义教育等阵地建设结合起来,整合培训资源,创新教学方式,加强基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培养一支敢做事、会做事、做成事的党员干部队伍,为沙埔镇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力量。

沙埔镇党委书记覃建球介绍推进乡镇党校建设工作情况

沙埔镇党委书记覃建球介绍了推进乡镇党校建设工作情况。他说道,镇党校的挂牌成立标志着沙埔镇广大党员干部接受教育培训有了牢固的阵地,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有了坚实的平台。接下来,沙埔镇将利用好镇级党校的平台资源,把党校办成党委领导下开展党员教育的主阵地,办成全镇党员干部开展思想理论教育的大熔炉。下一步将努力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坚持以上率下,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二是要坚持学以致用,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三是要坚持真抓实干,引导干部担当作为。

柳州市委党校副校长周梅芳致辞

柳州市委党校副校长周梅芳表示,一直以来,沙埔镇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先后创建了自治区级五星级党组织和市级五星级党组织,沙埔镇党校的成立,将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的基础,助力沙埔镇的高质量发展。她强调,一是要明确办学方向,坚持“党校姓党”,切实发挥好乡镇党校阵地熔炉作用;二是要结合基层实际,因地制宜办学,切实让基层党员干部听得懂、学得进、用得上;三是要贯彻落实指导意见,把乡镇党校建好办好管好。

揭牌仪式现场

揭牌仪式后,2022年沙埔镇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图文/黎玮玮)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