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校企联动 现场教学又添新基地

发布日期:2022-11-2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1123日上午,柳州市委党校生态文明现场教学点在国能广投柳州发电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柳州市委党校校委委员杜峰鹿寨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县行政学校校长、县社科联主席吴宏迅,国能广投柳州发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石爱国、副总经理魏伟出席揭牌仪式。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国能广投柳州发电有限公司在发展经济的同时以建设高效清洁、生态文明、绿色环保电站为目标,遵循“节能环保用加法,系统布置用减法”的理念,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彰显了央企社会责任与担当。

杜峰表示,开发建设国能广投柳州发电有限公司生态文明现场教学点,是充分适应柳州市干部教育培训新形势新要求,是突出体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最新特点的具体实践,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其示范引领作用,增强干部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使之成为提高领导干部理论素养和执政能力的实践课堂。

图为柳州市委党校校委委员杜峰讲话

吴宏迅代表鹿寨县委党校向现场教学点揭牌致辞,并表示此次市委党校在国能广投柳州发电有限公司挂牌现场教学点,是整合地方资源、将企业工作亮点转化为干部教育培训资源的具体实践,是与时俱进、高质量推进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务实之举,也是对鹿寨县用好特色资源、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莫大鼓励和鞭策。鹿寨县委党校将以此为契机,强化政治引领,充分运用好、管理好、发挥好现场教学点作用,不断增强干部教育培训培根铸魂、赋能助力的重要作用。

图为鹿寨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县行政学校校长、县社科联主席吴宏迅致辞

鹿寨县委党校副校长韦国春主持揭牌仪式。市、县党校中层干部及教师代表、国能广投柳州发电有限公司员工代表参加揭牌仪式。(黄彩素)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