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展形象 育文明 树家风

——市委党校开展2023年柳州市文明单位创建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3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坚守党校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初心使命,充分展现党校教职工的良好形象,市委党校于310日开展了2023年柳州市文明单位创建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让教职工及女同胞们度过了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

2023年柳州市文明单位创建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现场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路燕云作活动致辞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路燕云在活动致辞中强调,建设好家风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希望大家自觉地把爱家和爱国统一起来,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自信与豪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通过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活动,进一步提炼精神文明建设的内涵和本质,全面提升干部队伍素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家风带党风、以家风促政风,充分发挥党校“净化器”“大熔炉”“风向标”的作用。

市委党校教师陈晨作《培育好家风 建设好家庭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重要论述》专题讲座

大家认真聆听《服饰搭配美学 赋能高质政务形象》讲座

本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培育好家风 建设好家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重要论述》《服饰搭配美学 赋能高质政务形象》等讲座,大家充分认识到家风建设对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作用,进一步达成了以“小家”和睦助力“大家”和谐的共识;同时也意识到公务服饰搭配在展现党校形象、助力文明单位创建中的重要作用。在手工制作胸针环节,女同胞们通过一双双巧手将各类材料拼接组合成一枚枚“独家定制”胸针,尽展巾帼风采,任由美丽绽放。

(撰稿:朱晔 图片:龚志祥)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