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周密部署推进县(区)党校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8

316日,在收看全区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后,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全市县级党校工作,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开展学习研讨交流,并召开柳州市县(区)党校2023年度工作推进会。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各县(区)党校常务副校长、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校(院)长路燕云就柳州市党校系统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她指出党校要始终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学好、用好、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党校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主阵地作用。各县(区)党校要认真组织开展对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要做到汇报到位、学习到位、落实到位,对今年的各项工作早布置、早谋划;市级党校加强对基层党校业务指导力度,推动业务指导纵深整合,形成上下联动、左右互动、内外协调、共同提高的联动发展格局。

会上,各县(区)党校的常务副校长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汇报了各校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的其他领导及相关科室的负责人也分别对下一步如何深化对基层党校的指导,扎实开展市县联建,多措并举推动基层党校系统建设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进一步细化年度工作要点,按照工作指标对每一项任务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有力有序推进,不断提高教学、科研、决策咨询工作的质量和水平,确保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办学治校各方面全过程,不断推动新时代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叶丹丹 图/黎玮玮)

会议现场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