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9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要求,125日下午,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校委领导班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常务副校长李成谋主持会议校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办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韦宁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校委认真研究制定方案,在持续强化理论学习基础上,系统梳理在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上级党组织所反馈的问题、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需要整改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并召开典型事例分析会,从主观上、思想上进行深刻检视,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书面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李成谋代表校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每位班子成员聚焦主题深刻检视反思,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一针见血,相互批评坦诚坦率,接受批评虚心诚恳,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预期效果。 

  

市委主题教育办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韦宁到会指导

韦宁组长在点评中指出,市委党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专题民主生活会,坚持紧扣主题主线,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诚恳务实,做到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整改措施符合实际,达到预期要求和目的,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他要求班子成员带头学习贯彻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抓好学习的分类指导,以上率下指导开好支部组织生活会,抓好问题的整改,主动接受监督,适时向党员群众通报会议情况,做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推动市委党校发展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常务副校长李成谋进行对照检查

李成谋作总结讲话时强调,要着力抓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以牢固的公仆意识践行初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干部教师的终身课题,持续用力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学以铸魂、学以提能、学以促行,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积极传播者。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推进“卓越党校”建设不断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文/图 张辉华)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