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布置大会

发布日期:2020-04-16 来源:办公室

按照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4月14日下午,我校在第三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布置大会。常务副校长李成谋,副校长冼庆荣、韦华,校委委员周梅芳等校领导及全校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胡柳出席会议并进行了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1 会议现场

  

会议由副校长冼庆荣主持。他宣读了《中共柳州市委党校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并对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工作安排和责任分工进行了布置。 

随后,胡柳进行了集体廉政提醒谈话,在谈话中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二是坚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不折不扣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 

最后,李成谋就做好我校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落实从严治教、从严治校、从严治学的要求;二是进一步认识我校党风廉政建设的成效和不足,进一步树立纪律意识;三是认真抓好落实,抓细抓实抓具体,把计划落到实处。(文/图 黄兢兢) 

2 常务副校长李成谋讲话

3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胡柳讲话

4 副校长冼庆荣主持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