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4-17 来源:机关党委

为加强党校作风建设,切实提高工作效能,4月14日下午,我校在第三报告厅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动员大会大会由副校长冼庆荣主持,全校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冼庆荣宣读了《中共柳州市委党校“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并就“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指导思想、组织领导、目标任务、实施步骤和相关要求逐一进行解读。 

  

1  会议现场 

  

2  常务副校长李成谋动员讲话 

常务副校长李成谋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开展这次活动,是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解决我校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突出问题的有效途径;是持续落实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巩固整改成效的有力举措;是贯彻《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落实从严治校、从严治教、从严治学有关要求的实际步骤。要对照方案的要求扎实开展工作,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不做选择、不打折扣、不搞变通,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使党校校风建设、学风建设有更大进步,有更好的局面。 

会后,冼庆荣对大会会风进行了评,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表明了学校抓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为“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好头,起好。(文:喻尘 图:黄兢兢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