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热点>>绩效宣传

市委党校召开2018年度绩效自治区社会评价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10-29 来源:办公室     作者:黎玮玮

编者按:2018年10月至2019年1月,自治区绩效考评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委托自治区社情民意调查机构,通过(0771)12340电话访问、问卷评议等方式开展社会评价,了解社会公众对全市完成年度任务、履行职责情况的满意度。为便于社会公众全面了解中共柳州市委党校的年度工作表现,现将《市委党校召开2018年度绩效考评自治区社会评价工作动员大会》发布,请社会公众监督并作出客观公正评价。您的“满意”是我们前进的最大动力!

 

10月23日,市委党校召开2018年度自治区社会评价工作动员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校委委员周梅芳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市绩效办《关于进一步做好2018年度自治区社会评价有关工作的通知》(柳绩办发〔2018〕16号)精神,介绍了自治区社会评价工作的相关内容和具体要求,强调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她指出,做好自治区社会评价工作事关我市荣誉,市委党校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文件要求,在学校官网首页醒目位置发布网页宣传横幅、开设“绩效宣传”专栏,在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宣传文章,并在学校公告栏粘贴宣传海报,还利用行政楼、教学楼、招待所大堂三处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发宣传标语和“温馨提示”,同时给各教职工发送短信提示,多措并举,确保宣传到位。

为进一步加深教职工们对自治区社会评价工作的了解,办公室工作人员现场放发宣传单,组织模拟填写调查问卷,动员教职工及其家属们全面了解自治区社会评价工作。(文/图 黎玮玮)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