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热点>>绩效宣传

我校召开2018年度重点工作指标内部点评会

发布日期:2019-01-15 来源:办公室

为落实市绩效办文件要求,做好2018年度绩效考评工作,1月2日下午,市委党校2018年度重点工作指标内部点评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层干部代表和各重点工作指标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点评会旨在充分展示我校2018年度15个重点工作指标的自评材料,并对指标落实情况进行点评,从中推选出6个推优指标,形成内部点评意见提交市绩效办,作为年度重点工作指标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还将在1月7日上午举行的优秀指标陈述会上进行展示。

内部点评会现场

会上,各科室重点工作指标负责人就指标完成情况依次进行了汇报。汇报主要围绕“工作措施”、“工作难度”、“效益和影响力”三个角度展开。各科室汇报结束后,与会人员现场填写《2018年度重点工作指标单位内部点评表》,对照市绩效办印发的《2018年度重点工作指标等次量化评分表》,根据各重点指标的绩效优异程度进行排名,并选择性填写“很优秀、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五个等次。 

经过工作人员统计和校领导班子成员集中讨论,6个推优指标产生,分别是教学研究室“大力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课堂、进头脑”指标、科研科“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坚定全面推进改革开放的信心和决心”指标、经济管理教研室“深化现场教学,形成规范化管理”指标、学员工作科“以党性教育作为学员管理的主线从严学,打造优良的学习型团队”指标、基础理论教研室“用学术讲政治,打造精品课”指标和市情研究室“充分发挥意识形态阵地作用,打造理论宣传品牌”指标。(文/图 黎玮玮)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