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热点>>绩效宣传

市委督查绩效办到我校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0-07-07 来源:办公室

为进一步完善我市绩效考评专家智库建设,提升我市绩效考评工作质量,630日下午,中共柳州市委督查和绩效考评办公室副主任郭任飞一行4人到我校开展绩效考评工作调研。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郭任飞首先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一是了解我校对于进一步完善绩效考评专家智库建设、进一步提高绩效考评权威性的意见建议,并邀请我校相关领域的优秀教师进入专家智库;二是探讨市委督查绩效办与我校共同开展绩效考评课题研究的合作方式,以提升全市绩效考评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和科学性;三是建议将绩效考评课程编入重要培训班次的教学安排,进一步推动绩效考评作为改进机关作风、提升政府效能重要抓手的作用的发挥。

中共柳州市委督查和绩效考评办公室副主任郭任飞讲话

我校常务副校长李成谋表示,将大力支持全市的绩效考评工作,遴选具有较高专业理论素养和丰富管理实践经验的相关专业领域教师,推荐编入我市绩效考评专家智库;将我校的课题研究工作与全市的绩效考评工作相结合,更好地优化指标体系、改进考评方式方法;将绩效考评相关课程纳入学制较长、领导干部较集中的培训班次,邀请市委督查绩效办领导及相关专家授课,增强领导干部对绩效考评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提升领导干部绩效管理工作水平。

我校常务副校长李成谋讲话

我校校委委员周梅芳作为绩效考评专家参与了部分单位2019年度的年终绩效考评。她就绩效考评专家参与绩效考评的具体形式以及提高评审质量和专业化程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我校校委委员周梅芳讲话

对于在绩效操作实务方面面临的问题与困惑、在如何提升我校绩效考评成绩方面面临的瓶颈,市委督查绩效办都给予了解答,对我校进一步理清绩效工作思路、推动中心工作有亮点有创新方面有较强的指导意义。(袁梧倚)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