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热点>>绩效宣传

行动学习助推绩效重点工作指标设置

发布日期:2022-04-15

为进一步提升绩效考评工作质量,4月11日下午,我校(院)在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召开绩效重点工作指标设置工作会议,以行动学习的方式研讨2022年绩效重点工作指标的设置。校(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常务副校长路燕云讲话

行动学习开始前,常务副校长路燕云作了讲话,强调要树立绩效意识,认识绩效工作的重要性,创新思维、提炼亮点,站在服务全市工作大局的角度,突出党校职能特色,提出可量化、可考核、高质量、有新意的重点工作指标,为推进全年工作奠定良好基础,为柳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党校贡献。

小组研讨

在随后开展的行动学习中,5个小组在促进师的引导下,运用团体列名法提出对我校2022年重点工作指标的意见,各小组在研讨中共提出26个指标名称,然后通过投票筛选出9个指标名称,为最终确定我校年度绩效重点工作指标提供了初步意见。

成果汇总

副校长周梅芳作总结

最后,副校长周梅芳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认为本次行动学习研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突出党校主业主课,继续完善指标名称,设置好指标内容,为有效落实今年重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文/黄兢兢 图/袁梧倚 张晓东)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