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热点>>绩效宣传

市委党校召开2022年度绩效点评会

发布日期:2022-12-09

125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2022年度绩效点评会。校领导班子成员、承担本年度重点工作指标的科室正副职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周梅芳主持。

会上,9位绩效负责人先后陈述指标的工作难度、落实情况、效益影响、创新性分析等。听取绩效负责人陈述后,领导班子成员对指标绩效情况进行了详细点评,逐一剖析指标内容,并提出修改意见建议。

周梅芳指出,根据市绩效考评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在单位内部组织召开绩效点评会,目的是对我校本年度重点工作指标的完成情况进行自查自评,在各科室绩效负责人充分展示负责指标的绩效状况的基础上,更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修改意见,进一步优化重点工作指标自评报告,推动做好绩效工作。

常务副校长路燕云总结指出,绩效工作是全校性工作,事关全校工作大局,现在是年底冲刺的关键阶段,大家要树牢“一盘棋”思想,齐心协力,全力以赴,认真总结工作成绩和亮点,全面创先争优,努力争取好成绩,圆满完成今年的绩效工作。

与会人员还投票选出了可进入集中陈述环节的指标。

(图文/黎玮玮)

绩效点评会现场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