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热点>>党史学习教育

点燃初心 礼赞百年

——柳州市委党校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建校60周年快闪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3

1119日,柳州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欢聚在学校八角楼开展快闪活动,共同深情演绎《我和我的祖国》。大家用优美动听的歌声,献礼建党100周年,共迎建校60周年!

活动现场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留下一首赞歌……”上午1140分,悠扬婉转的歌声在校园八角楼上空响起。三位领唱者用饱满的热情、甜美歌喉,点燃了现场气氛。路过的师生们都纷纷驻足,情不自禁地跟着音乐,挥动着手中的五星红旗,有的在拍照,有的在歌唱……大家脸上都绽放着幸福的笑容。现场氛围十分热烈,歌声里涌动的是满满的爱国豪情,汇聚成一股强大的爱国力量。在场的教职工龚志祥深有感慨地说:“以前不知道怎么表达爱国,现在学校组织这种活动,实实在在把我们心底对祖国最深厚的情感激发出来,能够以这样的方式表白,作为中华儿女,我感到很自豪!”

活动现场

据悉,这一场景是柳州市委党校在庆祝建党100周年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背景下,广泛开展“爱国、爱党、爱校”为主题的活动之一,既是“党校姓党”根本原则的生动体现,也深刻地阐明了党校在爱国主义教育乃至精神文明建设中必须责无旁贷地走在社会和时代的前列。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伟大祖国前程似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市委党校明天将更加辉煌!

(图、文/机关党委 覃少克 )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