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高级政工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日期:2018-05-14 来源:培训科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加强专业技术人员培训教育工作的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高级政工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5月8日至5月10日,全区共计94名高级政工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在我校举办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大光出席开班仪式,我校常务副校长李成谋在开班仪式上作了讲话。

培训班主要围绕着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性修养等方面进行授课,主要课程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加强党性修养 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等,特别邀请了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韦刚强和广西广电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向阳分别为学员讲授《新时代加强国企党建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企业思想政治工作 促进企业发展》课程;还安排了了学员到柳州钢铁厂进行现场教学,让学员们实地考察党建工作。 

此次培训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指导性,对全区高级政工师在企事业单位中进一步做好党的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培训科)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