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笃定前行 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中共柳南区委党校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课开讲

发布日期:2021-12-31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鼓舞,更加坚定、更加自信地践行初心使命,走稳走好新时代长征路,128日,中共柳南区委党校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课开讲,全区各镇、街道、机关和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229名党员参加党课。

此次党课由中共柳州市委党校副教授齐自琨老师主讲,题目是《铸就百年辉煌 书写千秋伟业——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逻辑并贯彻执行》。齐老师以诠释“全会”概念和历史沿革为切入点,着重解析《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的原因,百年历程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党和国家事业十三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等内容进行了学习。最后还学习传达了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大家认为,齐老师的讲课通俗易懂、生动贴切。通过此次学习,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要以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把学习全会精神激发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柳南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文/江丽丽 图/谢柳燕)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