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 感恩奋进 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柳州市第37期中青班开展“树牢政治意识,守初心、担使命,强学风、作表率”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3

为深入贯彻落实48日召开的柳州市第37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代表座谈会要求,411日晚,第37期中青班精心策划组织开展了以“树牢政治意识,守初心、担使命,强学风、作表率”为主题的学习研讨活动。活动以“班委带头学习+分组学习研讨”的形式开展。学员们深入学习了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路燕云、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韦小廷在座谈会上的指导讲话,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结合学习工作实际,认真深刻、踊跃热烈地开展了学习研讨。

班委带头学习现场

学员们一致认为,路燕云常务副校长、韦小廷副部长在座谈会上的指导讲话内涵丰富、立意高远、催人奋进,为学员们正确认识中青班学习的目的和意义、切实增强学习的荣誉感和使命感、着力激发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正确把握学习的目标任务和具体要求等方面给予了精准指导。下一步,将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牢记殷切嘱咐、勇担使命重任,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和更加积极的学习热情,坚决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分组学习研讨现场

通过学习研讨活动,学员们进一步树牢了思想政治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提振了信心决心,为下一阶段学习工作明确了砥砺奋进的目标方向。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通过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持续夯实思想政治理论基础,进一步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坚定守初心、担使命,强化党性修养。坚持把践行初心使命转化为学习工作的不竭动力之源,切实增强学习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以学习成果锤炼党性修养,以工作成效践行初心使命,以过硬本领和担当作为做“五敢五有”年轻好干部。三要发扬优良作风学风,争当标兵表率。坚持发扬实事求是、求真务实、务求实效的作风学风,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切实解决好思想上的迷茫、应用上的恐慌、能力上的短板等问题,在学习工作中牢固树立标兵意识、发挥表率作用、塑造榜样形象,形成个个争先恐后、你追我赶、创优争先的良好氛围和生动局面。

(文:吴德悠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