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想激发新活力助力新作为

——鹿寨县委党校送教下乡进寨沙

发布日期:2022-04-21

为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党校党的理论主阵地和自身资源优势,强化主业主责和使命担当,419日,鹿寨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吴宏迅率队到寨沙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宣传宣讲党的政策活动,让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

宣传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上,吴宏迅以《牢记领袖嘱托,勇担历史使命,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为主题,对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和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吴宏迅重点围绕“1+1+4+3+N”目标体系,即一个政治保证、一个总目标、“四个新”总要求、三个共同愿景、一系列工作要求,对党代会报告作了细致解读。

吴宏迅阐述党代会精神

吴宏迅结合当前国际形势说明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两个维护”的重要性,结合乡镇班子结构通俗易懂地阐述了必须坚持一

个核心、保证党政一个声音的重要性。吴宏迅着重指出,党建工作是重中之重,党员干部必须要旗帜鲜明讲政治。

接下来,吴宏迅结合鹿寨县产业优势,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广大党员干部如何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并指出,学在精不在多,重在领会于心、贯彻于行,要在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中闯出新路子、展现新作为、迈出新步伐、彰显新担当。

寨沙镇党委书记梁定峰作宣讲小结

会后,寨沙镇党委书记梁定峰要求,寨沙镇党员干部要以本次宣讲学习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将学习成果运用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再接再厉,埋头苦干,扎实做好寨沙镇各类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乡村振兴,为建设壮美广西贡献力量。(王杰)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