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三江县委党校传达贯彻《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精神

发布日期:2022-08-30 来源:0

714日上午,中共三江县委党校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作出的最新贡献,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学习宣传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党校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通知中提出的“各级党校(行政学院)、干部学院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纳入培训教学重要内容”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精神,学习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率先垂范,用实际行动影响、带领全校深学真学。党支部要严密组织,采取召开党员大会、党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党校要充分发挥主渠道、主阵地作用,组织全体教师精心设计专题,认真备课试讲,为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纳入培训教学做好充足准备。(三江县委党校 杨颖霞)

中共三江县委党校传达贯彻《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精神会议图片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