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希在全国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上强调 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 不断开创新时代党校工作新局面

发布日期:2023-03-30

新华社北京3月29日电  全国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29日在京召开,中央组织部部长、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校长(院长)陈希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传承党校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扎实做好新时代党校工作,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希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指引新时代党校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献,要深学细悟笃行,贯彻落实到党校办学治校全过程各方面。要坚持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胸怀“国之大者”、党之大计,自觉在党的新的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精准定位,有力有效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要发挥干部教育培训的主阵地作用,把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教学的头等大事,统筹抓好党的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和专业化能力培训。要加强理论研究阐释,深入开展对策研究,多出有价值、有分量的成果。要推进从严治校、质量立校,坚持高标准办学,大兴学习之风、朴素之风、清朗之风。要坚持党对党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群策群力推动新时代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新华网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