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自治区党委党校副校长谭泽松为第38期中青班授课

发布日期:2023-10-18 来源:中共柳州市委党校

为提高年轻干部对成长规律的认识,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10月10日,我校特邀自治区党委党校副校长谭泽松为第38期中青班学员讲授《干部成长规律》一课。

谭泽松副校长从角色选择和角色塑造两个方向入手,分析了年轻干部成长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困惑,阐明了干部能力的提升路径,揭示了干部成长规律,提出自身努力是干部成长的关键和内因。谭泽松副校长还运用丰富的案例,提高学员们对“为”的高度和广度的认知,引导学员们既要发现真问题,更要找到新方法;既要构建清清爽爽的政商关系,又要践行风风火火的务实担当。

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历次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五个要求作为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融入党性修养全过程,贯穿于工作各方面,力争做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好干部。

(撰稿:第38期中青班 文敏捷)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