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区委党校(广西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谭泽松率队来柳调研

发布日期:2023-11-07 来源:中共柳州市委党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重要论述,进一步了解掌握市县党校人才队伍和师资队伍建设情况,10月30日至11月2日,中共广西区委党校(广西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谭泽松一行3人来柳开展工作调研。

10月31日,调研组采取访谈交流、查阅资料、实地考察等方式,分别到鹿寨县委党校、柳城县委党校开展调研,实地查看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查阅各单位近5年以来出台的人才和师资队伍建设制度规定以及单位研究人才和师资队伍建设的会议记录(纪要),与校领导、教职工代表等深入进行“一对一”交流,详细了解人才和师资队伍建设、办班培训、授课师资及福利待遇等情况,并就如何立足单位实际开发课程、如何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作了具体指导。

图1 对鹿寨县委党校教职工进行访谈

图2  实地查看柳城县委党校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11月1日上午,调研组分别与我校(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开展座谈访谈,深入了解我校(院)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开发、激励措施以及各县级党校常务副校长、分管教学副校长任职(履职)等情况。11月1日下午,谭泽松副校(院)长以《课程开发与设计》为题,围绕理论教育从如何把握“以目标导向”设计课程(需求侧为主)、如何把握“以内容导向”设计课程(供给侧为主)两个方面,为我校(院)教职工进行了授课辅导,并就课程设计的一些具体问题与教职工进行了深入探讨。(撰稿:喻尘)

图3  与柳州市委党校(柳州市行政学院)校(院)领导进行座谈

图4 谭泽松副校(院)长进行授课辅导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