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3年柳州市到村任职选调生能力素质提升班

发布日期:2023-07-13 来源:中共柳州市委党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强化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和能力本领教育,激励选调生在扎根基层、服务基层、奉献基层中磨砺成长,7月3日至7日,2023年柳州市到村任职选调生能力素质提升班在柳州市委党校举办,148名到村任职选调生参加培训。

市党员教育中心池福波主任作开班动员讲话

市党员教育中心主任池福波在开班式上强调,到村任职选调生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强化责任担当,永葆初心本色。

本次培训坚持问题导向与实践导向,大力弘扬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的学风,以“领导+专家学者+本校教师”的师资配置,运用讲授式教学、分组研讨、实地观摩、情景模拟等多种教学方式,帮助到村任职选调生强化理论水平,提高基层实务工作能力。

广西区委党校教授凌经球为学员授课

市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陈昌晓为学员授课

融水县四荣乡党委书记何海云为学员授课

市委党校副教授齐自琨为学员授课

学员们一致表示,要更加珍惜到村任职机会,在基层历练中不断成长,在解决具体问题中检验本领,沉潜刚克,奋楫笃行,将为民造福的担当凝结成浩然正气,融入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时代浪潮之中。

(张辉华、欧阳宇峻)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