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章 强党性 重落实

——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给全体干部职工讲授廉政党课

发布日期:2023-07-17 来源:中共柳州市委党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增强干部职工纪律意识、廉政意识,7月14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胡柳以“学党章 强党性 重落实”为题,给市委党校全体干部职工讲授廉政党课。

胡柳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鲜明主题,不断深化对自我革命规律的认识,在党的建设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方面取得了丰富成果。

胡柳强调,党的二十大对党章做出了若干重要修改,阐明党的全面领导地位,增强党的精神力量和历史主动,完善党的建设基本要求,突出政治建设统领作用,阐述“两大革命”内在关联,强调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有利于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有利于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把握党章关于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新要求。

胡柳要求,要结合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党章关于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新要求,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干部职工表示,廉政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升政治意识、筑牢思想防线,重实干、强实效、抓落实,聚焦主责主业,以扎实的作风建设推动工作效能不断提升。

撰稿:袁梧倚

图片:黎玮玮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