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之窗>>创建全国文明单位

我校党员到凤起社区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7 来源:行政科

为深入推进平安社区建设工作,不断提高居民群众对平安社区建设的知晓率和满意度,11月18日,我校的党员代表们到凤起社区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深入社区,进行“平安建设”宣传,引导居民群众主动参与到平安社区建设活动当中,积极营造治安防范的良好氛围,共同努力创建和谐美丽社区。

随后,党员对社区内的卫生环境进行清理整治。活动中,参加劳动的党员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开展劳动,他们拿起抹布、小桶、拖把等工具,认真清洁书柜、整理书籍、扫除蛛网、捡拾垃圾等。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小区活动中心窗明几净井井有条,环境变得更加整洁亮丽了。

此次“平安建设”宣传活动,使广大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了平安社区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了参与平安社区建设的热情度,对维护社区稳定、推进平安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也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宗旨意识,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文:蒙焱   图:张益毅)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柳州市委党校第一党支部到鹿寨县委党校开展调研工作
人民观点:坚持系统观念,握牢发展主动权
我校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为联合党支部讲授“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专题党课
支部结对共建 谋划乡村振兴
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深入基层党建联系点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校委委员率队到鹿寨分校党支部开展调研
强化党建引领 共谋乡村振兴
普及科学常识 认清邪教本质 打造平安校园
抓好干部队伍 提升治理能力
柳南区委党校送党课进两新组织反响热烈
党课开讲啦:学习有故事 强国有力量
柳州供电局2020年党员干部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谁说夕阳近黄昏 我道岁月正华年
全区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在“三同”中锤炼党性 提高服务群众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