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支部结对共建 谋划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0-12-31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柳州市委组织部《关于转发<深入推进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建设示范带动全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若干措施>》(柳组通字〔202083号)和《中共柳州市委党校校委班子成员落实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制度的方案》的要求,1224日下午,柳州市委党校第二党支部与鹿寨县导江乡长垌村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市委党校第二党支部党员代表到导江乡长垌村党总支听取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建议和意见。

市委党校副校长黄盛泽、市委党校第二党支部党员代表、驻长垌村第一书记、长垌村党总支部党员代表出席了结对共建座谈会。在结对共建座谈会上,驻长垌村第一书记黄军伟从村党组织建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村产业发展等三个方面汇报了乡村振兴相关情况。市委党校副校长黄盛泽对长垌村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对存在的困难给予最大努力协调解决。(甘灿业)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我市举办2020年新招录选调生培训班
柳州市委党校第一党支部到鹿寨县委党校开展调研工作
柳州市行动学习研究会挂牌成立
城乡支部大联动 乡村振兴共谋划
校委委员率队到鹿寨分校党支部开展调研
“柳州市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和“柳州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干部教育基地” 在我校揭牌
2020年柳州市干部教育师资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我校党员到凤起社区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柳州市第3期年轻干部培训班顺利结业
我校精品课打造团队到柳州市螺蛳粉协会开展调研
2020年柳州市党外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我校(院)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在反对历史虚无主义中坚持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
学习中锤炼党性 实干中务实担当
锤炼政治品格,勇担职责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干部
柳州市举办第3期年轻干部培训班
我校五项课题获2020-2021年度柳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课题立项
谁说夕阳近黄昏 我道岁月正华年
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梁旭辉为主体班学员讲授“柳州螺蛳粉产业发展”专题课
锤炼党性 践行初心
强化党建引领 共谋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