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之窗>>创建全国文明单位

我校举办 “平安建设(综治工作)综述”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0-12-3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平安中国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对平安建设工作的思想认识、增强参与平安建设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1229日,我校举办平安建设专题培训,邀请市委政法委一级调研员欧顺红讲授“平安建设(综治工作)综述”专题课,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培训。

我校副校长冼庆荣主持培训

欧顺红首先从基本内涵、基本思路、基本原则三方面,分析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基本概念。随后,他结合柳州实际,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新形势下的工作要求,介绍了当前平安柳州建设工作的重点做法和主要成效,即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全社会力量的共同努力下,我市把推进司法公正、基层基础工作、预防和化解矛盾工作、社会治安群防群治工作等推上了新台阶。最后,他就加快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开创平安柳州建设新局面方面提出了建议,要统筹兼顾推进城乡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要以维护国家安全为宗旨、提高防范和防御国家安全风险的能力,以社会治安问题为导向、完善打防管控运作的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以提升城乡“网格化”管理水平为切入点,夯实社会治理基层基础。

市委政法委一级调研员欧顺红讲授“平安建设(综治工作)综述”专题课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专题课内容丰富、案例生动详实、语言通俗易懂,提升了对做好平安建设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对加强平安建设实际工作能力和水平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党校在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主渠道”作用,在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阵地”作用,为平安柳州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袁梧倚)

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培训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柳州市2020年新招录选调生培训班开展经验分享会
起步就要提速 开局就要争先
​后勤服务中心举办2021年度操作技能和服务礼仪培训
我市举办2020年新招录选调生培训班
2020年融安县新招录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圆满结束
柳州市委党校第一党支部到鹿寨县委党校开展调研工作
《柳州日报》:党校姓党:党校办学治校的根本原则
我校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专题培训
我院常务副院长、党组副书记带队到广西社会主义学院汇报工作
我校为迎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绩效考评召开专项布置会
《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
中共柳州市委党校2020年度普法责任制落实情况报告
【平安建设】平安建设应知应会知识
【平安建设】这件事和每个人有关!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
广西壮族自治区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发挥党校优势,做好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阐释
柳州市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工作暨涉外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抢抓机遇促落实 奋发有为谋发展
柳州市委党校开展垃圾分类专题培训
2020年全市党员培训示范班在我校举办
柳州市委党校与“四联双报到”结对社区、“两新”党组织党建联建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0年柳州市党外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我校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文明始于心 创城践于行
新时代练就新担当新本领
中共柳城县委党校举办《网络安全法》专题培训
鹿寨县委书记王轶到党校开展教师节慰问
祝灵君:读懂总书记对扶贫干部的关怀关注关切
一堂水与火的演练教学课
学思悟践 只争朝夕
提高认识,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战工作重要思想见行见效